罗曼尼在吃饭(520活动策划中)

一个超级大杂食!被创到就不关我事喽(吐舌)

日常心梗的人疯狂吐槽同人的伤害

我真的被雷得很惨,刚看了好看的小甜文的同人,到后了两章就雷到我了

然后看到了讨论超蝙OOC的帖,这就像抽走了金字塔底的一块积木,突然明白自己也是蒙在鼓里半梦半醒的人)

……



攻受对我来说只是个上床体位,我也喜欢他们两个。(我本来就是个杂食)


我本是个双担,WF无差粉,然后超人被同人各种OOC,各种黑化降智商,各种身心伤害,然后我是偏超WF粉了,再然后我就是超受粉了(还是因为在超受文里有点人权)


酥皮不是无智商无下限的舔狗,不是工具人,不是忠犬到卑微的存在(忠犬是好,过了度就是作贱。)



我是个杂食

而好多超攻文里的超人仿佛是清仓甩卖没人要的东西,他就那么讨人嫌吗

而你不喜欢他为什么要组CP,要这样捧一个踩一个,就因为超人爱他,所以无论被怎么对待都开心

写CP文,至少让人感觉到作者尊重双方吧


超受文里傻白甜、柔弱大胸无脑的超也是真的多

就跟一套忠犬女王/霸总娇妻就直接换头了



对于超人,也有种就是苛责善良之人为何不能更善良

把双方都当成推动剧情的两个工具人,人物形象标签化

没有自尊,没有自我,没有原则的双方,不尊重也不理解对方


最让我雷的是作者把氪石不当一回事,把氪石威慑作为一个随意的玩笑,蝙蝠侠生气了就随意把氪石拿出来,甚至小鸟们也可以用了对付超人和超家们。

拜托,那是真能杀死氪星人,长久以来带给他最大痛苦的东西,也是超人对蝙蝠的信任,不是什么随意玩弄的逗猫棒!



还有褪色超不配有蝙,这只是个梗!这只是个梗!这只是个梗!

不义前期超人真的惨,后期tmd就不是超人!(前期是想把编剧搞死)后期的编剧,我想让他感受感受中国十大酷刑!

官方OOC到极点的漫画↑


蝙蝠也是在邪魅总裁和傲娇女王之间徘徊…

同人里面强制囚禁各种身心伤害,我都没敢点,有一些他还不给警告的!都是为了惨而且写惨,虽然说坚强又脆弱是他的魅力,那也不至于这样吧…到底是黑他还是爱他呀,官方都在OOC,同人也在OOC



我想写那种形象立体,不标签化,相互平等,双向恋爱互相包容的那种文

我喜欢WF那种感情,而作为旁观者,我很生气也难过。

(以前我自己也写过这种OOC的文呜呜呜,好愧疚呜呜呜)


评论(18)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