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尼在吃饭(520活动策划中)

一个超级大杂食!被创到就不关我事喽(吐舌)

《我遇到一场绝望的爱情》

我越过这空空荡荡的世界


我见过时空的深渊


我让我的声音在深渊中回响


“我想见到你”



你在何方?

你在前方

途中那些荒凉与奔波,我明白,能见到你,那些都不值一提


我想见你,想亲口告诉你的那份感谢,出现在我眼前,给予我生的希望



是你成为了我的“救赎”


是你在我“坠落”时,你让我看见你,让我感受你,将我拉起来


你抚平一切我的伤痛与绝望,我告诉我什么是“温柔”


犹如被驯服过的狼会用利齿很知轻重地跟人类咬着玩,是她在表达最深切的信任


你是猛兽,但你永远不会伤害我



我多么渴望在荒凉与绝望之时遇见你


我遇到一场绝望的爱情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