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尼在吃饭(520活动策划中)

一个超级大杂食!被创到就不关我事喽(吐舌)

(一)摘抄、收集的的句子——

(从小说同人综艺电视电影歌评台词)自己收藏的句子,拿来分享,来源记不清了。

排名无意义


————

1.“他是伪装成国家的文明,历史的风淘尽一切,而他始终伫立风中”



2.“世间熙熙攘攘,皆因利益而来”



3.“灯火星星,人声杳杳,歌不尽乱世烽火”



4.“为了百分之一百的利润,资本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有百分之三百的利润,它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绞死的危险”



5.“魑魅魍魉并非寻找藏身之处,它一直都在他们的体内”



6.“人和人的关系就像星球之间”

“星球引力和斥力同样存在,才能实现稳定和平衡”



7.“自由何尝不是另一种说法的一无所有”



8.“用最大恶意揣测别人的人是因为他的心中也怀有这种恶意”



9.“最好的怀念,是成长。最深的铭记,是前进”



10.“也许我们都看不见真理被证实的那一天,但如果人类得以延续千秋万代,这颗叫地球的行星,就是所有牺牲者永恒的纪念碑!”



11.“当你窥探到了当代人类社会游戏规则的本质——有的人饮下镇痛剂,有的人玉石俱焚。”



12.“用罪恶去惩罚罪恶,得到的也只有罪恶”



13.“文明,是指一个行星或多个行星共同的生态系统,而不是单指某个种族。动物群、植物群、微生物群、病毒群等群落,都是文明的一部分。它们本源同根、一同诞生、一同进化、一同竞争、相互保护与制约。脱颖而出的智慧生物,只是这个生态文明的代表者而已。”



14.“重要的东西只让人平静得像一潭止水,就算把再多的痛苦注入进去,都会被它包裹着沉到深处,不露踪迹”



15.“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之前看它们像理智的疯子,现在感觉更像是感性的天才”



16.无非就是既得利益者不甘心,想要在挣扎挣扎。无关者也不甘心,想要在这新的利益蛋糕上分瓜分瓜



17.太阳这么大,为什么不热呢?”

  “因为……它就像人心,出生时又宽广又单纯,但随着成长,总会变得狭窄,让人们无法直视……”

“每当你觉得想要批评什么人的时候,你切要记着,这个世界上的人并非都具备你拥有的条件的。”​



18.“行恶就是一场悲剧”



19.“知我罪者,唯有春秋!”

“是非对错,交与后人评论”



20.人生在天地之间——

“有四恩:感天地盖载之恩,日月照临之恩,国王水土之恩,父母养育之恩”



21.“地狱是不能再爱的痛苦

爱也是唯一能垂下地狱的蜘蛛丝”



22.“是生者在假借了死者的嘴在说着请记住我。

也是生者在说着不要遗忘。”



23.“看似有来有往的愉快交流,实际上每一个主体的心却都是封闭的。就像你在坐在电车上看着玻璃窗外如同外星球一样陌生的景色”



24.“家不在身后而是在前方,只有生者不断前进”



25.有时候实话和谎言,并没有区别,只要张开嘴,听者受益,那就是智者在说话



26.“浮华盛世、歌舞升平,在我眼里,却是搅起腐朽的挣扎,是倒戈前的最后一次放纵”



27.“请大家忘掉正义、公平、痛苦的故事、人性的毁灭和堕落,因为你们将不会在这里听到这些陈词滥调”



28.“这个世界没有一件事情,是虚空而生的。站在光里,背后就会有阴影。这深夜里一片寂静,是因为还没有听见声音。”



29.“我并不为你去祈祷幸福,我祈祷的内容远比幸福更高尚。”



30.“任何一个故事或者一种观点都不会提供给你所谓的终极答案,对与错的思考,都是随着时代与人在变化”


评论

热度(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