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尼在吃饭(520活动策划中)

一个超级大杂食!被创到就不关我事喽(吐舌)

伦理与员工管理:一个爱情故事第二章④

伦理与员工管理:一个爱情故事第二章

作者:perictione (leclairage)潜伏期(照明)

翻译:白晔

擎天柱//威震天互攻

总结:

“我很高兴终于见到你了,护卫队。”

注释:

由于这是外国人,我不知道怎么样要版权,先对作者道歉,这是作者第一部TF《生活大爆炸》的精彩写作!感谢和大家分享了。

     PS,本人非专业人士,如果有错,那就错着吧(◍•ᴗ•◍)

  第2章,这篇有点少,吃完饭再更,静候(•̀⌄•́)

          ——————————————————————

被人往下交谈有一点非常令人不安——他这么高并不是护卫队的错。威震天知道这种事情并不重要,这是优越感的幻觉,而不是现实,所以他努力去忽略它。

护卫队很紧张,但仍然令人耳目一新的不敬。真是如释重负。不,“威震天勋爵这个”和“威震天勋爵那个”——甚至不是汽车人说他名字的愤怒但有点害怕的方式。他赢得了自己的名声、地位、荣誉——他也喜欢这些——但是当护卫队说,“强子,你想再来一杯吗?”它以最好的方式随意。他只是一个人,不是神话。如护卫车队能如此熟悉地说出他的真名,那就更好了,但当然不是这样。

这个晚上就像一个伟大的白日梦。他觉得自己已经溜进了别人的生活,就一个晚上。没有后果,没有人依赖他。很放松。

饮料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尽管试图根据商业交易而不是战斗提出这种奇怪的假设情景令人沮丧。当他们互相写信的时候,他可以做得很好——那时他有时间微调事情。但在这里,显然他不能说:我发现简单地征服较小的有机物种比与它们谈判更有效。不过,护卫队还是有点道理的...

他们正在喝第三轮酒,威震天在他的第四篇论文中对切线的论点的优雅有些过于诗意,当护卫队把嘴撅成最有趣的形状说,“你太棒了。”

话一出口,护卫队立即用牙齿咬住了他的下唇,用力拉着它。它看起来很软。威震天因为某种原因花了太长时间才移开视线。在他的听觉处理赶上谈话后,他吓了一跳,不假思索地说,“你也是。”

他正在考虑收回那句话,但是护卫队喘着气微笑的方式非常令人满意。显然,说服护卫队大声说出很多其他的事情是足够的鼓励,比如,“你太聪明了——你以如此的创造力对待哲学,这是我以前从未考虑过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当你第一次回复我时,我受宠若惊——我想你也很有趣——我总是期待着你的消息。”

但是护卫队危险地用手握着他的饮料做手势,所以威震天伸出手抓住他的手腕,轻轻地把它放回桌子上。

“哦,”护卫队说。

威震天收回他的手,轻轻地拂过护卫队的手指,但是护卫队松开了他对玻璃的紧握,将他的手掌向上触摸,作为回报抓住了他。

感觉到了...非常好。护卫队正以最迷人的方式用拇指抚摸着他的手背。

威震天低头只是为了确定,但是,不,他没有困惑。他们手牵着手。

“哦,”他轻声说。

车队微笑着,侧着头,没有看威震天的脸。“我,我没想到——”

“是的,”威震天说。“是的。”

护卫队小心翼翼地捏了捏他的手,威震天转移了位置,用指尖拂过另一个机子的手腕。他以同样的方式回应,用拇指刷在威震天的手背上画了一个新的图案。

在那之后,他们沉默了一段时间,威震天凝视着护卫队,再次咬着嘴唇,看着威震天以外的任何地方。

最后,车队咳嗽了一声,回到了他们的谈话中。"那么,你不认为第三篇论文给切线的后期工作带来了问题吗?"

之后,他们详细讨论了切线作品中的矛盾:他们同意,他们不同意,他们笑了。护卫队一直握着他的手。威震天没有离开。

            ————————————————————

第二天早上,威震天在报应台的驾驶台上读着声波的最新消息。好消息。

当他在航天飞机上遇到他的三号指挥离开白日梦站时,他就解释了他的新想法。当时他有点醉了,所以那天早上他不得不再次解释清楚某些因素——但现在一切都在进行中。

未来是光明的,战争将会胜利,他又恢复了正常的身材,前一天晚上他和护卫队握了整整一个小时的手。

多么美妙的宇宙。

威震天从宝座上站起来,高大而自豪。他不由自主地咧嘴一笑。

他把欣喜的表情转向站在他旁边的红蜘蛛,红蜘蛛困惑地放下了他拿着的数据板。“计划有变,红蜘蛛,”他慢吞吞地说道。"放弃入侵战略,我们正在采取更具创造性的方法."

威震天考虑了一会儿,然后补充道,“召唤诈骗到桥上。他可能会有用。”

                       ——————————————

与此同时,擎天柱在治疗室,他的超能电路由救护车负责。

“你一回来就应该来找我,但是不行,不能让别人照顾你,你必须像处理器损坏的烈士一样默默忍受——”

警车敏锐地重置了他的发声器,救护车的喃喃自语平静了下来。警车一直试图提供战术形势的最新消息。

“正如我所说的,领袖,昨晚一些较小的霸天虎飞船在轴心国系统中形成了一个不寻常的编队,”警车说。

擎天柱拿到了一个带有战术示意图的数据板。

“但是很奇怪——到今天早上,他们都回到了以前的位置。一旦到了现场,我们可能会学到更多。报应号似乎正在为它的引擎提供动力,我建议你跟着他们。”

“嗯。一个谜。但是我同意,让我们准备方舟搬出去。擎天柱总结道:“直到救护车和我结束,我才能和你一起在驾驶台上。”。他的头盔疼得厉害。至少所有奇怪的多余食物又不见了。擎天柱侧目看了救护车一眼,满怀希望地补充道,“也就是说,除非有紧急情况。”

“不行!我不管你遇到了什么样的紧急情况,你不能退出关于安全摄入恩格尔系数的必修复习课!”

擎天柱叹了口气。警车同情地对他微笑,但没有提供帮助。聪明的TF。

警车在左边,救护车继续帮助他自我修复。当擎天柱等待的时候,他的个人数据从他的子空间中传来。擎天柱取回了它,检查了他的信息。

一台医疗机器开始以高音调发出颤音。救护车几乎立刻说,“你能试着降低你的生命体征吗?到底是什么让你这么兴奋?”

擎天柱还在看书,回答道,“强子给我发了个信息。”

“哈!约会进展顺利吗?难道这些恩格尔酒不是因为寂寞吗?”

擎天柱开玩笑地推了他一下,但并没有真正注意。

    [·AGS 22 . 679 . 02 . 25 08:56]

    H:我很高兴见到你。你比写信时更加投入。我不认为一千年来我有过如此激动人心的夜晚。

         ——————————————————————

评论

热度(10)